Monday, June 27, 2011

静七日记 第一天 心洁, 心洁,我爱你

第一天 9/5

引颈长盼的静七终于到来,带着连续三个星期考试的疲惫。学姐告诉我,把校园的活动放下,什么都别带去,把东西都留在马大,只带人去。知道自己能够参与,是因为天时和人和,心里非常开心,所以很努力地把脑袋的烦恼挖空。在路途中,收到一则短讯:放下万缘,置心一处,好好用功。只告诉自己开开心心去就好了。

来到这里,真的很开心,我看见李心洁!我不能接受的是我还被安排与李心洁同桌吃饭,也意味着未来的七天我会和李心洁同桌吃早,午,晚餐。考试考到9/5,恰好到静七,不长不短,又安排与李心洁同桌……omb……

回到静坐,考试太累了,头很重,肩膀也很酸,颈部很紧,幸好平时又练腿功,腿并不觉得累。脑海还不断出现流行歌。我只能做得只有专注,不断回到功夫,好好用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