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12

什么时候?

什么时候?
去佛学班,变成一种责任?
已不是呆呆在宿舍门口等学长来在的我。

什么时候?
去延续班,变成一种罪恶?
已不是满满好奇心的我。

什么时候?
去开会时,变成一种沉重?
已不是想尽办法让大家开心的我。

什么时候?
做早晚课,变成一种烦恼?
已不是在当中找到法喜的我。

什么时候?
聆听佛曲,变成一种压力?
已不是满满感动的我。

什么时候?
吃午晚餐,变成一种公事?
已不是聊天话地的我。

什么时候?
以前在学会单纯的我消失了?
某一种程度上
学会改变了我,我改变了学会。

1 comment:

  1. 从来都不知道你有blog!!!!!!!!!!!
    很兴奋咧~
    加油!我们只是长大了!

    ReplyDelete